忭辰Qursin

荆楚→帝都

感谢相遇 自娱自乐

全职高手||明日方舟||原神||声入人心||原耽

叶王||节日系列-万圣节||“Just a kiss.”


“Trick or treat?”
“Just a kiss.”

一个小甜饼。
半夜瞎写。
罗里吧嗦。
大概有OOC。
——————————

壁炉里的火熊熊地烧着,热度让团在垫子上的猫眯起眼,它时不时抖抖胡须,尾巴一甩一甩的,惬意得让人忍不住和它一样团起来懒在壁炉前打瞌睡。毕竟是这样寒冷的天,屋子外面的冰天雪地实在让人难以升起出门的心思。

然而万圣节总是要和往常不太一样的。孩子们仍然愿意成群结伴地敲开街坊邻居的家门,遵从习俗嘻嘻哈哈地讨要糖果,增添一种让人恍惚的欢快的节日氛围。

-“Trick or treat?”
-“Your trict, my darling.”

王杰希称得上温柔地打发走来讨要糖果的邻居家可爱的双胞胎姐妹,他倚在门边看着她们笑闹着跑出他的院子,在她们又一次回过身来告别时微笑着挥了挥手。他目视她们跑向下一家住户的院子,然后转身关上了吱呀作响的木门,慢吞吞挪步到沙发上,在夜里略显昏暗的米黄色灯光下翻开沙发把手上放着的看了一半的书。
猫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垫子上下来,它抖了抖身上蓬松顺滑的毛,喵喵叫了几声,在王杰希看过去的时候蹦蹦跳跳窜进他怀里磨蹭着他。

王杰希放下书,双臂环住身上分量不算太轻的猫,用指尖轻轻搔弄着它的下巴。他笑了笑,“一大把年纪了,还撒娇。”猫在他掌心蹭着,喉咙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想不想你的便宜主人?”他轻声问猫,尽管猫并不能听懂,只是“喵喵”地叫唤。他蹙起眉,却不像抱怨,“明明是叶修说要养猫,还特意挑了扛折腾的布偶,结果自己撂了挑子跑了,你说气不气人?”他的目光从猫身上挪开投向虚空中某一点,似乎陷入了回忆,又仿佛只是处于一种放空的状态。

他渐渐在沙发上蜷缩着睡着了,猫团了团,窝在他怀里也睡了。

灯还烧着,光在流动的空气里轻轻跳动着。

深夜在床上醒来,他枕在一个臂弯里。他眯着眼孩子气地喃喃,“Trick or treat?”侧躺在他身边将他拢在怀里的人低声笑起来,压低了身体在他耳边喷出温热的呼吸:“Just a kiss.”有些微凉的嘴唇擦过他脸颊的皮肤印在他唇上,甚至伸出舌尖舔了舔他的嘴唇。然后这人微微撤开,低头盯着他,一双眼在月光下仿佛闪烁着光。王杰希清醒了些,凝了凝神看清了身上的人。“叶修。”他叫他的名字,“终于舍得回来了吗。”

叶修又低下头吻了吻他,“你可在这儿呢。”

“睡吧。”他安抚道。

王杰希侧过身轻轻应了一声,在他怀里寻了个舒服姿势又睡了过去,仿佛不对他长久失踪又突然出现耿耿于怀。

叶修低头吻了吻他略显凌乱的发旋,另一只手也搭在他腰间才闭上眼睡了过去。

“就不怕我不回来了?”
“我不是在这儿么。”

-END-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