忭辰Qursin

荆楚→帝都

感谢相遇 自娱自乐

全职高手||明日方舟||原神||声入人心||原耽

[卢刘]相性50问(上)1-25.

私设如山重,会有一点注释会和下一起放出来.
严重OOC注意!
没时间查原著所以有纰漏的话请谅解并指出,谢谢.
私设十五赛季所以小卢的身高不是bug..
轻微黄腔…

另:并不是完全按照相性的格式写的,想到什么就写了什么.
能接受的话请下翻.


其实本篇是作为宿命er的生贺写的.

宿命er是个小卢而我是个小别.

求一个刘小别写卢刘还开黄腔的心理阴影面积.



1.姓名?
卢:卢瀚文.
刘:刘小别.
2.性别?
卢:男.
刘:男.
3.上下?
刘:我希望是我上他下...
卢:小别前辈你喜欢骑乘?
刘:...
4.对对方的昵称?
刘:小卢.
卢:小别前辈!
5.你的身高是?
刘:177.
卢:183.
刘:这两年你们蓝雨究竟给你吃了些什么??
卢:想吃你,就长高了啊.
6.你的偶像是?
刘:黄少天.
卢:小别前辈啊.
(画外音:黄少天:小卢是刘小别迷妹!!我什么都不想说.冷漠.)
7.你所在的城市是?
卢:G市.
刘:B市.
8.喜欢的食物?
刘:没有特别的口味偏好.
卢:喜欢吃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9.讨厌的食物?
刘:虽然我是B市人但是,我真的不喜欢豆汁.
卢:不吃秋葵!!挑食什么的不能怪我啦,都是黄少x
10.喜欢的花是?
刘:鸢尾.
卢:郁金香.
11.谁先告白的?
卢:我!
刘:他.
12.(被)告白时是什么心情?
卢:紧张.好他妈紧张.天呐他不答应怎么办我会死的啊啊啊谁来救救我?!
刘:震惊.大脑死机.好想戳戳他红了吧唧的脸(好像混进来了什么神奇的东西x).反应过来当然很开心.
13.想去哪旅游?
刘:苏黎世吧,第一届荣耀世邀赛举办的地方.
卢:去有小别前辈的地方就好啦.
14.除了荣耀之外最喜欢?
卢:小别前辈!
刘:音乐吧.
卢:...我伤心了前辈,晚上要补偿我!
刘:…别闹.
15.将对方比作一种动物的话,是什么?
刘:嗯…金毛吧.
卢:猫,容易奓毛的那种.
16.最常听对方说什么?
刘:以前是“前辈来pk!”,现在?
他天天话多得和黄少天前辈一模一样,想不起来.
卢:“别闹”“不要”“啊”.
刘:……
17.对这赛季的全明星有什么期待吗?
卢:这次蓝雨和微草敢不敢分到一组??我和小别前辈从来没有一起作战过诶!!伐开森.
刘:咱们私下里也没少组队吧?况且不是你一直嚷着要pk吗?
卢:那能一样吗..
18.接下来的计划是什么?
刘:这赛季争取夺冠吧,然后要退役了.
卢:当然也是争取夺冠啦.虽然这是小别前辈最后一个赛季了,但是如果蓝雨和微草对上的话我们蓝雨可是不会放水的.
19.联盟中最感谢的人是谁?
刘:王队.这个大家有目共睹了,谢谢他.
卢:当然是队长和黄少啦,不分先后.刚入联盟的时候我刚15岁,多亏大家关怀、忍让和指导才能成长起来.特别是他们二人.谢谢.
20.谁比较厉害一点?
刘:我们都是剑客职业,但是他用重剑我用光剑.客观来说还是小卢厉害吧.
卢:嗯?你说哪方面啊?床上的话当然是我厉害啊小别前辈没有用武之地啊.
刘:…小卢.
卢:开玩笑啦.其实是小别前辈谦虚了,他手速优势很明显,有些难以做到的操作他都可以很轻易地做到,幻影无形剑十五剑的纪录还没有人能打破呢.
21.看到对方会第一时间联想到什么?
刘:艳阳高照的夏日,热力四射.
卢:切工上乘的月光石,周身拢着温润的乳白色光芒.
22.什么时候上的全垒打?
卢:十三赛季夏休期的时候我去B市待了一个月,要走的前一天晚上.
刘:如上.
23.怎么定的攻受?
刘:…刚在一起的时候是十三赛季,那时候小卢也就刚成年不久我还没考虑过这个问题…他那天突然提出来要…我怕他疼就屈服了...后来就一直这样了.而且第一次的确很疼,当然第二天我没去送他.
卢:嘿嘿嘿,我得了便宜就不说话了.
24.在一起的时候平均几天一次?
刘:…我倒是想.
卢:一般一日xx次吧,具体不告诉你.但也仅限夏休期啦,小别前辈别害羞呀.
25.喜欢什么姿势?
卢:我喜欢背入!可以进的很深!
刘:…我拒绝回答.
卢:是我懒惰了.小别前辈今天晚上回去开发新姿势啊,直到找到你喜欢的为止!

TBC.

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