忭辰Qursin

荆楚→帝都

感谢相遇 自娱自乐

全职高手||明日方舟||原神||声入人心||原耽

[卢刘]相性50问(中)26-42.

26.最常接到的广告是什么?
刘:耳机吧.家里有好多代言之后厂商送的耳机.其实戴耳机出镜的时候还真不多,到底是怎么回事都以为我耳机标配…
卢:我好像什么广告都接过…什么步x高点读机护手霜秋葵饮料之类的…
27.对方身体的什么地方最好看?
刘:小卢皮相很好的,哪里都好看.
卢:小别前辈也哪里都好看!!
28.觉得对方什么地方需要改进吗?
刘:…精力太旺盛?
卢:太瘦了,抱起来轻飘飘的没有二两肉.平时多吃点吃好点,长点肉就好啦.
29.退役后有什么计划吗?
刘:小卢还得几年后吧,我应该会先回家陪爸妈,等小卢退役后一起去荷兰登记.在家没事干想开个网吧.
卢:首先要和小别前辈去登记!!以后我想养金毛或者萨摩耶.别的还没想过,毕竟还有好久.
30.过生日希望收到什么?
刘:今年的话想和王队方神和微草现役队员一起吃顿饭就好.
卢:我想要一只喝多了的小别前辈!
刘:什么??
卢:嘿嘿嘿,不告诉你.
31.和对方在一起之前有过恋爱经历吗?
刘:以前有一个女朋友.后来因为长时间没法陪她以及种种原因就分开了.无论如何其实还是很对不起人家的,浪费了人家很多年的青春.
卢:我十五岁就认识小别前辈啦!!小别前辈是我初恋!
32.会介意对方以前的情史吗?
刘:不会.反正他也没有.
卢:当然不会,反正现在他是我的!从!身!到!心!从!里!到!外!谁不服来pk呀!
33.希望对方为自己做什么吗?
刘:照顾好自己,爱我.
卢:多吃饭多休息,别为难自己,一如既往地爱我.
34.远距离恋爱有没有很辛苦?
卢:我觉得没有啊,反倒是周围人有点辛苦.他们经常去队长那里投诉我虐狗然后被队长秀一脸再回来.心疼.
刘:不会很辛苦,不训练的时候我们两个也经常联系的.
35.有不喜欢对方的某一点吗?
刘:没有.我喜欢他就是喜欢他的全部,那些所谓的优点缺点我都可以悉数接受.
卢:全部都喜欢!虽然小别前辈又傲娇又嘴硬,但是这样才可爱啊!要是不傲娇不嘴硬的话就不是他了.
36.如果灵魂有颜色的话,觉得对方是什么颜色?
刘:嗯…黄色?
卢:紫色吧,偏蓝一些的那种.
37.如果用对方的名字来做一种形容的话,会怎么用?
刘:以前是“你怎么矮得跟卢瀚文似的?”,现在是“你怎么心脏得和小卢似的?”(真•卢•深得喻队真传•瀚文:深藏功与名.)
卢:“哇,你手速好快和我家小别前辈一样!”
“哇,你怎么傲娇得和我家小别前辈似的?”
38.现在戴的是什么类型的手表?
刘:白色表盘,基本款,没有多余修饰.
卢:我不戴表啊,我有小别前辈你们不要太羡慕.(画外音:韩文清 is watching u.)
39.觉得除了自己之外对方和谁比较有CP感?
刘:…似乎除了我也没有谁了吧.
卢:对没错,小别前辈你真聪明.其实小别前辈和柏清前辈站一起挺搭的,但是小别前辈是我的这个假设根本不成立呀哈哈哈不服来pk啊!(画外音:袁柏清:…我好歹也是个奶好吗,小心下次比赛放生飞刀剑啊!)
40.如果对方意外离世了,你会立刻随他一起吗?
卢:不会.要是我敢这么做他会生气的.我会好好活着到我真正死期来临那天再去找他,给他讲没有他的日子里见过的人发生的事看过的风景吃过的菜肴.但万一他年轻俊朗我白发苍苍就不好玩了,所以小别前辈你还是要好好活着呀.
刘:一时半刻不会.我会去做他想做的事,去他想去的地方,见他想见的人,让一切都完成到他设想的那样.但是我希望这一切都可以由他自己完成,我在一旁陪着他就好了.直到我老,直到我死.(直到我老死(x划掉))这个话题有点沉重,下一个.
41.第一次接吻是什么时候?
卢:我来说我来说!十三赛季全明星周末之后的聚餐玩pocky game,到我和小别前辈这就剩一点点啦我就顺理成章地压上去了哈哈哈哈鸡汁的我,谢谢大家助攻!
刘:…如上.
42.喜欢在对方身上种草莓吗?
卢:喜欢!炒鸡喜欢!就像在他身上盖章一样!而且小别前辈皮肤超级好简直爱不释口!
刘:基本上不会轮到我干这个事所以也谈不上喜不喜欢…只不过我经常大夏天长衣长裤.这真是太不幸了.
卢:其实你也可以不穿长衣长裤的.我不介意,真的.
刘:我介意!


TBC.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