忭辰Qursin

荆楚→帝都

感谢相遇 自娱自乐

全职高手||明日方舟||原神||声入人心||原耽

卢刘卢|渴求 一(19-24)

我来更文了otz

时间不是很赶趟很短小的一发_(:з」∠)_

仍然OOC.

仍然格式奇怪.

19.

忘了说,我早上是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醒过来的,浴室里还有哗啦哗啦的水声。

陌生的。还有水声。好吧,不一会水声就停了。

我好怕自己早节不保,我嘟囔一句,然后听见一句开足嘲讽的“呵”。

20.

这之后我才后知后觉地明白这是荣耀官方订的宾馆,这个房间是小别前辈那间。

和他一起住的英杰不知道去哪了,我也没问。

我又躺倒在床上,整个房间就一张床,也不知道是酒店疏忽还是房间紧张,两个人竟然是睡的大床房。

其实我是有点郁闷的,好不容易和小别前辈同床共枕一次竟然断片了。

后来,你问后来?

后来,小别前辈从浴室里转了出来。

什么也没穿。

什么也没穿。

什么也没穿。

20.

对于我的呆滞,小别前辈深刻地表达了他的不屑。

大意是,没见过同性裸体啊你?瞅什么瞅。这样。

同性的的确见过,没见过你的。我腹诽一句,没吭声。

你喜欢的人光着身子在你面前晃呀晃的,你不愣神?

??

或者扑上去??

21.

我怂,我没敢扑上去。

收拾完我回了俱乐部,他去了飞机场。

关于昨晚上的事他提都没提,以至于我觉得一帆那张照片是PS的。

宾馆离俱乐部还不远,我就走着回去了。路上掏了手机刷微博,还没有从小别前辈裸奔的冲击里恢复过来,便看见评论区一堆刷“99”的,还有一堆争论卢刘还是刘卢的。

开什么玩笑,就算我比他小五岁,也一定是卢刘啊。

我转发了一帆的微博,附了一句“卢刘不逆”。

沉寂了几十秒后,我的手机提示音响成了一片。然后它又卡死了。我觉得我应该换手机了。

22.

其实他们也没做什么,真的。

不过是大爆手速刷了一堆“@刘小别V”而已。

我想静静。

23.

几个小时后微草的人出现在微博上,大概是到B市了。

当时我刚做完训练,准备去吃午饭,随手拿出手机刷刷微博结果差点手一抖把手机摔地上。

深感职业联盟选手们近期真的,闲的蛋疼。

我也蛋疼。

24.

“刘小别V:刘卢不解释。大家可以看年龄。||卢瀚文V:卢刘不逆。||乔一帆V:祝小卢得偿所愿^_^[腿咚.jpg]”

“戴妍琦V:我吃刘卢!!看小别看小卢时宠溺的眼神就知道啦!!||苏沐橙V:联盟新一代转眼都纷纷到了荷尔蒙爆发的年纪了…我吃卢刘[doge]||乔一帆V:祝小卢得偿所愿^_^[腿咚.jpg]”



TBC.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