忭辰Qursin

荆楚→帝都

感谢相遇 自娱自乐

全职高手||明日方舟||原神||声入人心||原耽

喻王喻|“因为是和你啊。”

喻王喻.也许是无差.

段子而已.时间有限.

其实是个生贺.

提前一天发出来只是因为今天有时间_(:з」∠)_.

桓桓0921生日快乐❤️

由于私设…OOC慎.

01

蓝雨队长喻文州,冷静如千年冰山。

联盟官方评价,这你得认。

——王杰希经常这样自我催眠。

然而熟悉之后喻文州和从前印象里冷静端方温和自持的美好形象真是差很多。

差评。(划掉

02

“滴——杰西卡!起床了!”
“…你先从我身上下来。”
“我不,我就不。你咬我呀。”

03

“杰希,你不要在我做饭的时候拍小视频po到微博上破坏我的光辉形象好吗?”
“我已经发上去了。沐橙问我你以前有没有把咱家厨房炸过,我说还没。”
“…王杰希!单挑!”
“荣耀?”
“人体肉搏!”

04

“杰希你看我穿这个出去怎么样?”
“…出去遛弯儿而已不用特意换一身吧?”
“……”
“不错文州真帅我们快出去吧一会儿天黑了。”

05

在喻文州又一次缠着王杰希拼酒且又一次成功将自己放倒之后,王杰希放下手中的酒杯,叹口气,将睡着的人从柔软沙发中抱起。

喻文州在他怀里蹭了蹭,双唇微张,酒气浓重。

王杰希走进卧室,弯腰将喻文州放在床上,捉住他乱动的手,抖开被子铺在他身上,将他的手轻轻落在腹部,挪好被角,又绕到床的另一侧,打开床头灯,翻身上床。

酒精麻痹神经,微微的眩晕感袭来。王杰希没有躺下,只侧身倚在床头,长久地注视着身侧的人。

喻文州双眼紧闭,呼吸均匀,应已是熟睡。

片刻后,王杰希轻声说:“感觉文州真是和从前印象里的不一样。”他勾起唇角,这种话只能说给自己听,让他听见,不知道会瞪人还是打人。

窗外车水马龙,奔流不息。窗内灯光昏黄,寂寂无声。

“因为是和你啊。”

喻文州呢喃一声,似醒非醒,面色安然,翻身踢开被子,面向王杰希这一侧。

王杰希怔愣半晌,伸手扯过被踢开的被子盖在喻文州身上,伸手捋顺他额前凌乱的碎发,俯下身轻吻他微张的嘴唇。

王杰希起身拉上窗帘,关上床头灯,卧室里陷入黑暗。

他躺下身,侧过身与喻文州面对面,闭上眼握住他的手,沉沉睡去。

“我知道。”

“因此,我依然和从前一样爱你。”

“晚安。”

评论(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