忭辰Qursin

荆楚→帝都

感谢相遇 自娱自乐

全职高手||明日方舟||原神||声入人心||原耽

卢刘卢|渴求 一(1-18)

化学课产物.

私设十五赛季.

小卢已经比小别高了.

别问我为什么.

格式奇怪.

能接受的继续?




一.

1.
我叫卢瀚文,蓝雨的剑客。
我不话痨,我这叫活泼。
我不心脏,我这叫战术。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我喜欢的人还是不喜欢我。

2.
不不不,这并不是矫情,我只是实话实说。
全联盟都知道蓝雨的卢瀚文喜欢微草的刘小别。
就他不知道。

3.
我认识他的时候才十五岁。
你才变态。

4.
刚认识他的时候就只是一个后辈对前辈的追逐而已。
别问我为什么不追逐黄少,我怕被文字泡压死。
更何况他可以面对面攻击。
跑题了。

5.
后来。
我也不知道是哪个后来,反正就是后来。
我发现我对这个人的关注实在有点多。
我方了。
于是我咨询了一下队长,他说我可能是喜欢上他了。

6.
实话讲一年下来我也不过能见他几次,按理来说印象应该和别人一样浅薄。
可是没有。
他像一粒草籽,在我心里扎了根,发了芽,等我发觉不对时,已经来不及了。
他就和他们微草一样,轻易便长成燎原之势。
可惜这不是荣耀,这个战场上,我一点反抗的力气都没有。

7.
人到底是因为什么而爱上、或是说喜欢上一个人的呢?
是他唇角勾起的浅浅弧度,是他键盘上飞动的手指,还是他被吵醒之后电话里传出的迷蒙沙哑的声音?
我不知道。
我只是从认识他开始,就觉得,我的小别前辈真是太可爱了。
好吧,还不是我的。

8.
我经常找他jjc,有事没事jjc。
偶尔他会理我一下下。
之于我,只要知道电脑连接的另一方是小别前辈就十分幸福了。

9.
今年最后一次见到他是全明星赛。
其实也不远,就上周末。
今年主办方是蓝雨,我就和队长申请去跟车迎接。
队长同意了。
队长你真是太英明神武了。

10.
等待真是太煎熬了,心情迷之精彩。
这样形容吧,就像是把许多能吃的不能吃的东西煮了一锅之后的味道。
以至于我有一种恍惚的错觉,仿佛我已经等了很多很多年,而我等的人一直没有来。
当然,他来了。

11.
微草就来了三个人,王杰希,高英杰和刘小别。
应该是怕被认出来,捂得很严实。
那我也认得出来,嘿嘿。
我扒着车窗瞅着,他们走近了,我就下了车,跑过去扑到小别前辈身上。
他没有什么防备,踉跄一步,止在原地。

12.
他和从前一样把我从身上扒拉下来,吐槽我好像又长高了。
我骄傲。
这个时候王队和英杰都上车了。
我觑了一眼王队,隔着车挡风玻璃,一双大小眼里闪着戏谑的光。
我方极了。

13.
我们三个小辈坐在后排,王队坐副驾。
小别前辈一直在玩游戏,手指飞快。
他的腿张得很开,一边靠着车门,一边靠着我的腿,丝毫也不设防。
我幸福得要炸了。

14.
其实我是想让小别前辈住我俱乐部的宿舍的,但仔细想想这样差别对待不要太明显。
而且他百分百不会去的。
所以我还是乖乖地,尽管并不情愿地,送他们去了宾馆。

15.
黄少在我回到俱乐部之后一脸鄙视地数落我,说我已经自带粉红泡泡背景板了。
黄少,其实你也自带背景板的,文字泡霸屏的那种。
别闹,我就是腹诽一下,我功力还没有叶前辈那么深厚能拿住黄少。

16.
全明星赛其实没什么,年年都差不多,赛后的聚会才是重头戏。
职业选手平时也不喝酒,酒量普遍浅得很,三十多人好像喝了没几口就都醉的东倒西歪。
你问我?
不好意思,我断片了。

17.
所以第二天我的微博炸了这种事也是我始料未及的。
原po是兴欣的乔一帆,估计忙着给别人倒酒了自己没怎么喝。
那条微博是这样的,“祝小卢得偿所愿。@卢瀚文V”另附了一张照片。

18.
看到这我也觉得没什么,真的。
可是要是没什么就有鬼了,把我手机卡死的就是这条微博庞大的转发量和评论。
照片加载出来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我腿咚小别前辈的照片。
他倚在沙发上,我单膝插进他两腿间的空隙,另一只腿立在地上,一手撑着后面的墙壁,一手扶着他后脑,整个人环在他身上。
果然喝酒壮胆,但我一点印象也没有我会说?
另外,兴欣的心都脏。



tbc.

今天就产出这么多/

我尽力了..

评论(1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