忭辰Qursin

荆楚→帝都

感谢相遇 自娱自乐

全职高手||明日方舟||原神||声入人心||原耽

【卢刘】

好久之前撸的一个…卢刘。私设十三赛季。
OOC。
看着有些心脏的小卢x喝多了脑子不好使的小别。
年下。
其实没有肉。
OVER。



今天开始进入夏休期,荣耀职业高手圈约到义斩主场B市聚会,从晚上五点,一直到现在,十二点,从饭店到KTV,现在在义斩名下的一栋别墅里准备休息了。
刘小别从房间出来,趿拉着拖鞋扶着楼梯下楼去厨房拿点水。之前喝的有点多了,脑子晕晕的。
端了杯水一口一口啜着,这么晚了,应该都睡了吧。四下看看,每间房门都关着,不知道又会发生什么年度大戏。
“小别前辈…这么晚了怎么还没睡啊。”
刘小别停下脚步,循着声音来向转过身。天台上,卢瀚文靠在栏杆上浅浅地向他笑了笑。
“还说我,小卢你不也是。”刘小别走过去揉揉他的发旋,“哟,近看才发现,这两年长高不少啊,揉起来都不方便了。刚进联盟的时候官方身高才151吧…?现在多高了?”
“现在啊,能有178吧大概,不太清楚。你看你都不关心我,我都说过我会长高的啦。”卢瀚文扯下他的手,拨了拨头发,“前辈你都把我的头发弄乱了。”
刘小别笑笑,双手握住玻璃杯,启唇喝了一口又开口道:“怎么,大晚上不回去好好睡觉,在这里看什么呢?”
卢瀚文转过身,双臂趴在栏杆上:“没什么,有点无聊,睡不着。想找人哄哄。”
“这样啊…小卢长大了寂寞了?”刘小别站到他身边,弯唇轻笑。
卢瀚文突然转过脸,取过刘小别手中的玻璃杯放在一旁。刘小别不明所以的说到:“诶小卢你把我水拿走干什么…?”
卢瀚文转过身勾住刘小别的腰,凑到他耳边说:“小别前辈,你都知道了呀,那你今天就乖乖地让我哄哄吧,怎么样?”
刘小别被酒精麻痹的神经有些迟钝,听到这句话,温顺地点点头,软下身子:“好啊,那我今天就乖乖的给你抱啊。”
卢瀚文抬起脸向刘小别笑:“那前辈,既然你同意,那我就抱了,你可不要反悔啊。”
刘小别歪歪头,暗自思忖抱就抱又不会少块肉有什么反不反悔的。
卢瀚文看了看刘小别茫然的脸:“前辈啊,我和你说的抱抱好像不是一个意思啊。但既然你答应我了,就真的不能反悔了。”
卢瀚文松开刘小别的腰,抓住他的衣领逼迫他弯下腰来,凑上去狠狠吻住。
刘小别眼睛大睁着,眼中的茫然被不敢置信替代,下一秒开始挣扎起来。
卢瀚文用空着的一只手把住刘小别不住挣扎的两只手举过他头顶,右腿膝盖顶入他双腿之间将他推到墙上。与此同时,唇舌间也不停地向他索取着。
刘小别惊愕地看着昔日瘦瘦小小弱不禁风的后辈行云流水般做完整套动作,发现自己竟挣不开他的禁锢。对自己如此废表示唾弃的刘小别放弃了挣扎,闭上眼任人宰割。
要窒息了。刘小别脑子里只剩下这一个念头。
看刘小别喘不过气,卢瀚文放开了他,吻了吻他的眼角:“小别前辈…”卢瀚文他耳边低低地喘着气,“身高不是问题,小别前辈。总有一天我会超过你的。现在,我们进屋去?”
“你…”刘小别靠在墙上,被放开的手扶住胸口喘着,“你认真的?你要是开玩笑,我就当这一切都没发生过。”
卢瀚文抚摸着他的脸,揉弄可疑的泛红着的耳垂,欺上身去:“前辈,你是不信我吗,我可是当然会认真的了。现在重复一遍,进屋吗,还是说你想在这里…?我都不介意哦。”
“不要在这里…”刘小别摇摇头,然后天旋地转。
卢瀚文将刘小别打横抱起,转身向自己的房间走去。低头对上他惊愕的目光不禁笑出来:“前辈啊,你不用这么一副受惊的表情吧。我这两年有好好锻炼的。”
“…好吧。”刘小别别过头去,有些怔忪地看着昔日吵着要和他PK的已经长大了的人的步伐,正坚定有力地向前迈去,嗯,颇有些蓝雨当家的风范。
卢瀚文把刘小别轻轻放在床上,欺上身来,“前辈,这么关键的时刻怎么能神游啊,小心我哭给你看哦。”
“嗯?”刘小别晃过神,应了一声,“嗯。”

夜还长。

///////////////////////第二天清晨//////////////////////////

天知道刘小别腰有多疼。
刘小别向空气翻了个白眼,得,今天的活动也不用参加了。
有些哀怨地看了看端了早餐推门进来的卢瀚文,后者笑眯眯地坐到他身边,㧟了一勺粥送到他嘴边:“来,前辈,张嘴,啊——”
刘小别叹了口气:“败给你了。”他张开嘴,吞下他递来的粥。

于是那几天的活动刘小别都没参加。

此处应有END。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