忭辰Qursin

荆楚→帝都

感谢相遇 自娱自乐

全职高手||明日方舟||原神||声入人心||原耽

|叶王|周喻|卢刘|迟到的情书

短小精悍的一发。

01 王杰希独白

“其实从前,我并不知道,我对你的感情究竟是敬重,喜欢,还是爱。
你知道,我一向迟钝。
后来,我鼓起了极大的勇气,尝试和你在一起。从此,我似乎才真正开始走近你。
早就了解的直白尖锐的嘴炮,除了荣耀似乎什么都无法使你感兴趣的、深刻骨血的懒散,宽松衬衫下的小肚子,以及某些时候的无赖、执拗,以及幼稚,等等。
我们一起度过的几年,直接跨越了腻腻歪歪的热恋期,一脚踏入细水长流的平淡。然而,我却发现,从前见到你,想起你,谈及你时心中出现的悸动依然存在,甚至愈演愈烈。
我说了这么多,你…明没明白?
我爱你。”

02 周泽楷独白

“你之于我的无解程度,更甚于所谓的枪王之于荣耀的无解程度。
面对你的时候,我的理智和底线几乎节节败退,最终画地为牢。
好在从始至终,我都没有放弃。
你也没有。
谢谢你。
还有,我爱你。”

03 刘小别独白

“赛场上我会一直勇往直前,挥动利剑斩退来敌,但面对你,我仅仅能做到畏首畏尾,不解风情。
并非嫌你小,也并非不懂你那时明里暗里的暗示,我只是,只是心存芥蒂。因为在我的印象里,你好像还是那个只到我肩膀的孩子。
但似乎就是恍惚间,你已经长大了,不再是那个稚气未脱的孩子,长成了如今让我没有任何理由可以拒绝的样子。
事实上,我也不打算拒绝。
怎么样,要和我在一起吗?”

评论

热度(13)